笑話分享~23 老年痴呆~ 有一天小明帶著他的女友小琦去公園散步......良久!....小明問她說"妳有沒有喜歡的運動?"小琦" 不知道ㄟ!"小明" 那妳有沒有喜歡聽的歌啊?"小琦" 嗯巴里島!.....不知道ㄟ!"小明" 妳有沒有最最喜歡的東西?"小琦" 嗯!.....不知道!""小明" ............!"小琦" 你怎麼不說話?"小明" 嗯!.....妳讓我想起我還沒回去看我家裡得了老年癡呆馬爾地夫的爺爺!" .^_^. 台灣國語~ 阿水嬸的媳婦在臺北待產,所以她決定動身北上照料。臨出發前,問阿水伯:「有沒有塑膠袋?」阿水伯:「喔!」隨手拿了小塑膠袋給他。阿水嬸:「有沒有其他禮服塑膠袋?」阿水伯:「喔!」找了個中型塑膠袋給她。阿水嬸:「偶問你有沒有其他塑膠袋!」阿水伯:「喔!」翻身找了幾個超大塑膠袋出來。心想:這幾個應該夠大吧!只見阿水嬸鐵青的臉,西裝外套大聲吼說:「誰要塑膠袋!偶素問你:『有沒有其他素情要交代!』」阿水伯:「......」 旅館客滿了~ 一個海軍陸戰隊員去到一個小鎮的時候,每個旅館客房都滿了。 「您一定在某處有房ARMANI間」,他向老闆懇求,「我不在意睡覺的地方,有沒有床都好!」 老闆:「好吧!軍官,我有一間雙人房,可是你可能要和另一個房客同住。」 老闆說:「他也許是高興跟你分租房費用G2000。但告訴你,他那麼大聲地打鼾,早就被隔壁的房客抱怨。我不是肯定 你能否接受。」 「沒問題!」疲乏的海軍陸戰隊員作出保證。「我就跟他一起租吧。」 第二天早晨海軍陸戰隊員西服精神奕奕的下來! 吃! 早餐。 「您睡得怎麼樣? 」老闆問。 海軍陸戰隊員:「從未如此好睡過了。」. 老闆覺得很奇怪便問:「那另一人的打鼾的問題,你是怎樣處裡的?」 「沒問題結婚西裝,我克服了他。」海軍陸戰隊員說。 「那你怎麼處理?」老闆問。 「當我來到房間他已經是在床上打鼾了!」海軍陸戰隊員解釋。 「我爬過去,給了他在面頰一個親吻,並說,晚安!甜結婚心!」 「結果他就坐了整夜,一直看著我....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