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中山10月25日電 (陳彥儒 鄧媛雯)“叢林狙擊手射擊大賽”、“舞力特區現場挑戰賽”、極速穿越通關游戲……25日,2013中國(中山)國際游戲游藝博覽交易會(下稱“游博會”)在此間開幕,為期三天的展會吸引了230多家境內外企業參展,現場展出500餘種游戲游藝新產品。
  本屆游博會由中國游藝機游樂園協會、廣東省文化廳、廣東省貿促會與中山市政府聯合主辦。
  游博會主會場設於中山市博覽中心,展覽面積2.6萬平方米,分會場設在中山·港口龍城國際游戲游藝交易中心,展覽面積1.8萬平方米,展位800個,來自美國、法國、韓國、瑞士等國家和地區的230多家境內外企業帶來了500餘種游戲游藝新產品。
  記者在現場看到,一些游戲游藝新產品前均圍滿觀眾,現場展出的一款售價4.8萬元人民幣的機器人會跳舞、會唱歌,吸引了不少粉絲拿起手機拍照。一位掛著工作牌的年青男子舉著衝鋒槍,歪著頭閉眼瞄準屏幕里的日本鬼子,玩得不亦樂乎。
  本屆游博會還吸引了120多名來自美國、英國、俄羅斯、迪拜、荷蘭、印度、新加坡、印尼等國家和地區的境外採購商,記者看到一位境外客商圍著一款中山某企業新推出的產品,眉飛色舞對著翻譯說著,還不斷翻著手勢,擺出一幅興趣很濃的表情。
  中山市副市長吳月霞表示,中山游博會是建設珠三角文化會展產業帶重要展會之一,已被正式納入《廣東省建設文化強省規劃綱要(2011-2020)》。今年游博會繼續圍繞“游戲游藝產業轉型升級”這一核心目標,按照國際性、權威性、高效性的總體要求,突出了“魅力游藝·美麗中國”主題。
  中山市游戲游藝行業協會相關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位於中山港口鎮的廣東游藝產業城將在今年12月動工開建,該項目占地400畝的,這將是國內業界規劃最大的產業城,目前招商工作已經啟動。(完)  (原標題:500餘種游戲游藝新產品亮相中山游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