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蘭輝 見行動
  如今,在崇州只要說到崇州農業農村發展,許多人都會想到崇州市農村發展局農業科科長楊成倫,在基層工作30多年,從新農村建設到農業經濟發展,從農業自然災害自救再到農業污染治理,會看到他參與的身影,他已被稱當鋪為“崇州農業通”。
  今年7月9日,崇州遭遇特大暴雨災害,6房屋二胎400多畝農作物絕收,楊成倫和同事們趕到受災一線,瞭解村民受災情況,然後制定自救方案,讓農戶及時恢復生產,減少損失。
  今年8月,新型農業經營體系和農業現代化座談會在崇州召開,全國農業專家對當地“1+4”新型農業經營體系給予當鋪了充分肯定。
  早在2010年,在成都市開展土地股份合作社發展試點中,楊成倫就參與了“1+3”現代農業發展方式的提煉。在總結了幾年的實踐經驗後,他積極與調研的專家學者進行討論,升華提煉了“1+4”現代農業發展方式,為崇州農業租辦公室今後的發展規劃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成都商報記者 張強  (原標題:“崇州msata農業通”一心一意服務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