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廣西北部灣經濟區銀行服務收費同城化正式啟動實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唐偉強):中國廣西北部灣經濟區銀行服務收費同城化於12月31日開始正式啟動實施。廣西南寧、北海、防城港、欽州四市將取消同行異地差異化收費項目,跨行異地業務僅收取跨行業務費用,不再收取異地業務費用。
  據瞭解,該項舉措具體實施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自2013年12月31日起,廣西的地方銀行業金融機構和各股份制商業銀行及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率先實施銀行服務收費同城化;第二階段自2014年4月1日起,中國工商銀行等區外銀行廣西分行將全面實施銀行服務收費同城化。
  該項舉措不僅將給北部灣經濟區四市的廣大消費者帶來經濟實惠,也將助推地方經濟發展,提升金融業服務水平,同時降低資金流動成本,提高資金配置效率,增強北部灣地區經濟的綜合競爭力,對優化發展環境,吸引更多企業落戶發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