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3月18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宣佈借款參選臺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醫師柯文哲陣營建立聯繫管道,辯論有譜。柯文哲方面也希望讓國民黨籍“立委”丁守中有機會,丁守中樂於接受。
  連勝文昨天被媒體問到,是否願和柯文哲單獨新成屋辯論時表示,如果柯文哲是認真的,他很有興趣與柯文哲討論市政問題。
  連勝文選舉辦公室發言人秦蕙媛今天透過Facebook說,她已與柯文哲辦公室幕僚聯繫,關鍵字建立聯繫管道,雙方幕僚將在2周內開第一次幕僚會議,商討後續事宜。
  柯文哲幕僚證實,上午與連ssd固態硬碟勝文陣營有聯繫。
  柯文哲受訪表示,如果要跨黨派辯論,應給丁microSD守中機會,“到底我要跟誰辯論?到底要與丁守中還是連勝文辯論?”畢竟民調顯示,丁守中和連勝文越來越接近。
  丁守中中午受訪表示,樂於與柯文哲辯論,他一再要求國民黨辦市政辯論,希望國民黨儘速辦理。
  此外,民進黨臺北市長初選參選人曾提出如果要在野整合,應在民調前辯論。柯文哲表示,如果有助整合,或辯論是整合必須條件,他也沒選擇。(中國臺灣網 朱煉)  (原標題:幕僚接觸 連勝文柯文哲辯論有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