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謝曉丹9日上午赴廣州火車東站等重點場所,冒雨實地檢查實兵巡邏防控及各項安保措施落實情況。 張毅濤 攝
  中新網廣州5月9日電 (程景偉 岑柏瀚 張毅濤)廣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謝曉丹9日上午赴廣州火車東站等重點場所,冒雨實地檢查實兵巡邏防控及各項安保措施落實情況。
  在廣州火車東站,謝曉丹走近在社會車道偷囊渙咎鼐岸斜浮毖猜叱擔諮手辭諉窬ぷ髦霸鷙統盜拘閱芎螅氤的冢邢訃觳槌翟厴璞岡誦星榭觶⑻岢齦慕餳�
  謝曉丹表示,對發生突發事件的,廣州執勤民警要迅速反應,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果斷處置,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謝曉丹並與廣鐵警方有關負責人就切實加強警務合作,提升防恐反恐作戰能力等工作進行了交流。
  據悉,5月1日起,廣州市公安局已全面鋪開立體化社會治安巡邏防控工作,在全市部署過萬名巡防警力,提升街面見警率和管事率,增強路面震懾力,進一步強化了廣州警方處置各類突發事件的能力。
  目前,廣州警方已組織12個聯合督導組對全市立體化社會治安巡邏防控工作進行督導檢查,確保該項工作部署深入落實,有效提高民眾安全感。(完)  (原標題:廣州公安局局長冒雨現身火車站檢查治安防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