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7月3日訊 連日來,省領導才利民、高曉兵、賈萬志、郭兆信、張傳林分別出席指導第二批活動單位黨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省委赴濱州市督導組組長才利民出席指導了濱州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他指出,要強化政治意識、宗旨意識、擔當意識和廉政意識,嚴格黨內政治生活,大力弘揚整風精神。認真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評與自我批評武器。堅持抓常抓細抓長,持之以恆地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堅持經常抓、抓常態,深入抓、見實招,持久抓、見長效,強化作風治理理念,推動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常態化、長效化。
  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省委赴聊城市督導組組長高曉兵在聊城市指導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她強調,在對教育實踐活動的再認識上,要認真梳理對照檢查中查擺出的問題和相互批評意見,從內心深處去認識去反思;正確處理好發展和穩定、發展和環境、長遠發展和眼前利益的關係;整合各方面力量辦事情。著重從根源上抓整改。建立具體實在的學習制度,研究和理清各自負責的事項,總結民主生活會成功經驗,切實把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落實到行動中。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成員、省委赴威海市督導組組長賈萬志出席指導威海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他強調,要防止“闖關”思想和“鬆口氣”情緒,確保活動善始善終、善作善成。以釘釘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實,堅持抓常抓細抓長,建立健全長效機制。堅持整體推進、分類指導,堅持統籌兼顧,“兩手抓、兩促進”,把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同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以各項工作的成效檢驗作風建設成果。
  省政府特邀咨詢、黨組成員、省委赴棗莊市督導組組長郭兆信出席指導棗莊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他強調,要把高標準嚴要求貫穿活動始終,對民主生活會查擺出的問題逐項抓好整改。切實解決關係群眾切身利益問題和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對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要動真碰硬開展專項整治。把握輕重緩急,堅持標本兼治,建立完善聯繫服務群眾的長效機制,不斷鞏固和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
  省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省委赴菏澤市督導組組長張傳林出席指導菏澤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他指出,要以釘釘子精神抓好問題整改;建立台賬、明確責任,真改、快改、徹底改。從具體問題改起,從小事細節著手,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自覺接受群眾評判,以實際成效取信於民。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和鍛煉,嚴格黨內政治生活,堅持抓常抓細抓長,持之以恆地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  (原標題:山東省領導出席指導第二批活動單位黨委常委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