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重慶9月2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重慶的哥小張接了一個大活兒,16歲的小吳打車半夜從沙坪壩區三峽廣場到南川區,小張載著他來回奔波3個多小時,跑了230多公里,產生打車費和過路費共計970元,可是,換來的卻是小吳一句話——沒錢。
  派出所里,小吳說,自己馬上要去渝北區某電子廠上班,宿舍需要一床棉被,就連夜趕回家拿。小吳打開從家裡帶出來的箱子,果然是一床棉被和兩件衣服。
  970元可以買很多床棉被,為了一床棉被連夜打車回家。小吳摸了摸腦袋,不好意思地說:“當時沒想到可以買。”
  小吳說,“我以前坐黑車回去過,往返才500塊,還是司機給的過路費,他收得太高了。”小吳堅持不給剩下的420元。
  小吳向民警承認,去南川前小張給他說過價格,他沒有反對。在民警調解下,小吳最終聯繫了幫他付錢的那位親戚,同意將剩下的錢付給小張。下午4時過,一行人趕到三峽廣場,小張拿到了剩餘的費用,民警也把小吳送回親戚身邊。  (原標題:“熊孩子”打車230餘公里回家取棉被 見賬單970元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