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11月11日報道,以色列警方稱,當地時間10日在該國特拉維夫市(Tel Aviv)火車站附近,一名以軍士兵被巴勒斯坦裔男子用刀刺成重傷。
  據急救人員透露,這名以軍士兵年齡在20歲左右,事後被緊急送往了醫院救治。警方於不久後逮捕了嫌疑人,並稱這次襲擊事件帶有明顯的政治目的。據調查,該男子來自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地區的那不勒斯市(Nablus)。
  以色列司法部長齊皮·利夫尼和經貿部長貝內特均表示,以色列應該同恐怖主義宣戰,嚴厲打擊恐怖活動。截至目前,巴勒斯坦方面尚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據悉,一名巴勒斯坦人5天前在耶路撒冷市中心開車撞死2名行人,警方隨後擊斃了該司機。近段時間,以軍士兵槍殺阿拉伯男子的事件引發全國範圍的阿拉伯公民示威,並伴有暴力衝突。以色列多次發生此類恐怖主義事件,已造成多人死亡。(實習編譯:楊棟皓 審稿:聶魯彬)責編:王一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