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17日訊(記者 盧虹)今天本報《包裝飲用水之“痛”》稿件刊發後,消費者紛紛致電本報詢問濟南瓶(桶)裝飲用水質量安全情況如何?記者今天從市食品藥品監管局獲悉,根據日常監督抽檢情況,我市獲證瓶(桶)裝飲用水企業產品合格率在98%以上。
  《包裝飲用水之“痛”》一稿中提及的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2014年第一階段瓶(桶)裝飲用水抽檢結果,所抽檢的1863批次樣品中,不合格樣品444批次,涉及我市3家瓶(桶)裝飲用水企業。其中濟南泓泉制水有限公司的泉娃飲用天然水(9.45L/桶)、泉娃飲用天然水(18.5L/桶),經地方監管部門核實為假冒,其他2家企業已被約談整改。
  記者瞭解到,在此次抽檢中,我省共29批次瓶(桶)裝飲用水被檢出不合格,其中8批次被核實為假冒。濟南泉娃飲用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員表示,公司自7月1日起對所有泉娃品牌水桶口更新新膜、新蓋,目前新款合格證上帶有泉娃微信二維碼,內壁帶有藍色硅膠環,熱縮膜採用漸變透明色。消費者在選購時,不僅要儘量選購大型正規企業產品,更要註意認清“QS”認證和商標標識。  (原標題:國家抽檢中濟南兩批次不合格水實為假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