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童被燙烤肉傷的地方。
  小襯衫孩燙傷怎麼辦?
  小孩燙傷後,應立即用自來水沖燙傷部位10分鐘以上。因為剛燙傷時,熱度還沒有滲入內部,深部的組織還沒有被燙咖啡機死,越早沖洗,對組織的損傷就越淺。如果燙傷部位在衣服裡面,要及時脫掉衣服,來不及脫,用剪刀小心剪開。不要自行塗一些藥物或食品,如牙膏、醬油、麵粉等,這些做法有害無益的。燙傷嚴重者應立即去醫院處理。
  昨日中午12時,廣元蒼溪縣1ARMANI歲零9個月的伏珈葆進行首次植皮手術。“這是輓救孩子的最佳時機!”醫生認為,需完成4次植皮才可恢復,這讓男童家人看到希望,急需近20萬元手術治療費用,令這個家陷入窘境。
  11月27日,因家裡殺年豬壘砌土鍋竈,1歲多的伏珈葆不慎掉進了滾燙鍋中,吳哥窟被燙重度傷三級,手、腿和背部皮膚壞死,需植皮。
  燒水殺豬 男童不慎掉入滾燙鍋中
  11月27日,蒼溪縣龍山鎮62歲的李秀瓊出售年豬給當地的母老闆。母老闆和殺豬匠在老人家挖好土竈,架上土鍋燒水殺豬。當日下午5時30分,豬殺完了,正圍繞大人玩耍的伏珈葆卻“撲通”一下栽到土鍋里。母老闆衝到土鍋旁,一把將孩子從開水裡撈起,小伏身體左側被燙傷。
  當日,伏珈葆被送到蒼溪縣人民醫院治療,經檢查,因劇痛多次休克的小伏生命垂危。11月28日,他被轉到川北醫學院附屬醫院。該院燒傷科醫生診斷,小伏全身三級燙傷,且有低血容量性休克,傷情嚴重。昨日中午已進行了首次植皮手術。
  重度燙傷 術後孩子不能正常行走
  伏龍芳是李秀瓊家中獨子,今年春節後,其夫妻倆把孩子留給李秀瓊照顧,兩人到溫州打工。
  當兒媳王嬌得知自己兒子出事,急忙趕回老家,王嬌說,兒子隔半小時就醒,每次醒來都是一陣撕心裂肺的哭泣,王嬌只能抹眼淚催丈夫籌錢做手術。
  醫生告訴王嬌,被燙傷後24小時內是最佳治療時間,而小伏已錯過。醫生認為,至少需成功植皮四次,才能可恢復。而術後小伏的大腿無法正常行走,右臂無法正常彎曲。
  積極募捐 多方捐款助小伏度難關
  當王嬌的丈夫向單位請假時,廠領導讓財務為夫妻倆支付了1.5萬元工資。8日,廠領導陳總又捐出1萬元,併發動員工為伏珈葆募捐37700元。伏家鄰居聽聞男童被燙一事,也拿出了家裡現金近3000元。
  昨日,當地網站“蒼溪在線”為伏珈葆發起網絡募捐活動,截至目前,共籌到善款1300元。因男童未繳納農村新型合作醫療費,醫療費用不能報銷,當地政府正聯繫蒼溪縣民政部門,希望給予幫助。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趙權軍 攝影報道
  廣元
  11月27日,廣元蒼溪縣龍山鎮李秀瓊出售年豬給當地一名母姓老闆。於是便挖好土竈,架上土鍋燒水殺豬。事後,李秀瓊1歲零9個月的孫子伏珈葆不慎掉入開水鍋,造成重度燙傷。  (原標題:1 歲娃娃等錢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