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花市--//花草篇// 1個禮拜內....去了2趟花市....11/18...11/23.....最近又突然開始狂買....因為位置變大再加上又到了適合多肉季節....所以讓我頓時``胃口大開``....1.石竹--10元//這是媽咪想買的//2.石竹--10元//這是媽咪想買會場佈置的//其實有好多顏色唷....但只買顏色較鮮豔的2種花色....3.白色vs黃色玫瑰--25元這是11月18日剛買回來所拍的.....1朵白玫瑰...一朵黃玫瑰含苞待放...再加上2花苞....買到這盆...我覺得很超值....因為它的花兒還真大....一點都不像迷房屋貸款你品種....而且~~這盆裡面只有1枝條而已ㄝ....沒想到居然會開雙色呢....鐺鐺~~黃玫瑰開嚕....而又有另一花苞也正含苞待放....看起來也像是黃玫瑰呢....這幾天都欣賞它....都不知拍了幾十張了....結果被我刪~刪~刪~最後只po這2張花蓮民宿....4.情人菊--1盆10元...添購2盆...近來~~好像真的有點愛上黃色...5.菊花--1盆10元...添購2盆...超愛它的~~第一眼看見它...非買不可....本來我拿了5盆ㄝ....被媽咪阻止....不過媽咪說的也對啦....也不知道它的花期剩多久....反正想關鍵字行銷買隨時都可以...又不差這一刻....說的也是吼.....很美~~對吧....我本來就對紫色情有獨鍾....看見它~~簡直是發了瘋...6.多葉蘭--25元看旁邊的花盆中的多葉蘭垂垂的~~感覺好像會垂吊....((不過那盆葉子濫濫的))...所以買這盆回家試試看商務中心....7.馬櫻丹--50元說真的~~其實買的有點心痛....因為我知道在我們這....它的價位應該只需要25元就可以擁有.....本來一看到價位就想把它擺回去的....看它的花兒這麼美....又開這麼多朵....又是5吋盆....而且它還超香的勒....好啦~~值酒店打工得啦....8.白雪--30元非常引人注目的花....因為旁邊放了一個更大盆....超美的.....好像會越長越大....花可以一次開很多....花期雖然不知道是多久....但買回家到現在已第6天...它依然盛開著....買個小盆回家試試看....9.淡紫繁星花室內裝潢....10元呵呵~~又看到另一花色的繁星花....我媽咪說我不是買過類似的花色了....在收集花色唷??....好像真的是吼~~10.光輝菊--10元這盆顏色超鮮豔....不買都覺得可惜....11.斑葉金露花--8元這會開淡紫色的金露花唷....不過葉片都黑掉會場佈置了...這一盆是我選到``最好``的一盆....上面不僅有花苞~~而且它居然會長一顆一顆的果實ㄝ....等等去找個資料看看那是什麼??...12.紫芳草看來最近到了它的季節....我看到格友```山猴子和open將將```也都有買呢....其實親眼看到它~~不賣屋買都難吧...呵呵....它的葉片油亮....花兒又美...其實我拍的照片~~顏色失真了...原色是再深一點的紫色....13.腎葉堇--25元它的花兒還蠻小朵的....但還真可愛....而且我發現它還會開花的呢... 花草篇就到這嚕~~~下一篇--我最愛花市酒店工作--//球莖..多肉..瓷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pou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